7月避暑旅游去哪好?推荐青海门源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青海门源地处祁连山系东端。北部祁连山麓群峰耸立,南部达板山高拔陡峻,登上门源高处眺望,门源风景犹似瑞士,雪山下的世外桃源,令人陶醉。更是避暑旅游的好去处。


七月的门源是人间天堂,纯净的蓝天白云舒卷苍鹰盘旋;辽阔的草原草青花红,牛羊如云;仙米林区群岭竟秀,万木争荣;60万亩油菜花形成的百里油菜花海成就了博大壮阔的特有奇观。


每年的7月18日—25日,举办门源油菜花节,是门源县*重要的节日。届时于风景迷人的古城台举办青海特有的花儿会场,男女老少齐聚城台。共同欣赏这七月带给人的金色大地七月的门源是人间天堂。纯净的蓝天白云舒卷苍鹰盘旋;辽阔的草原草青花红,牛羊如云;仙米林区群岭竟秀,万木争荣;60万亩油菜花形成的百里油菜花海成就了博大壮阔的特有奇观。会走路就会骑马,会说话就会唱歌的门源儿女,在这迷人的季节里,形成了结交朋友,展露才艺的节会——祁连山之夏油菜花节。都说:马莲花下,银财遍地,云朵飘舞,爱在门源;马儿遍地,生机盎然,莺鸟纷飞,情在心间!花如海、歌如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