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节好去处:北碚偏岩古镇 北碚偏岩古镇好耍不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端午节好去处:北碚偏岩古镇

作为重庆的后花园,北碚偏岩古镇是一个远离尘嚣的度假圣地,趁着端午节小长假,带着家人一起来到这里体验一把悠闲的世外桃源生活吧!

从进入偏岩古镇外面的石墩桥,很多有人就在那里玩儿时捉螃蟹的游戏,虽然不知道战果如何,但是从她们开心的笑容中,还是能看出那种快乐。中午时分到达,找一家地方品尝特色的农家菜肴,下午可以选择在古镇逛逛,古朴的石板街道贯穿于整个古镇两头,红彤彤的灯笼悬挂在古镇的屋檐之下,一派古色古香。

要说回偏岩古镇的地理位置,它是佐罗在华蓥山西南面的两支山脉之间,悬空陡峭,才有了偏岩之名的得来。其历史可以追溯到康熙年间,有作为邻水、合川、江北的交通要冲,商贾在此云集,300多年历史过去了,如今旧时风貌虽然残旧,却成为了*好的逍遥度假圣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