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钱塘江夜潮最佳观潮时间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塘江月夜潮*佳观潮时间

浙江之潮,**之伟观也。自既望以至十八为*盛,*塘江大潮相信大家都很熟悉,每年八月十五央视新闻都会对其进行直播播报,让全国人民能看到壮观的涨落潮现象。

*塘观潮不仅在白天,在夜间也有相当壮观的场面,让我们通过视频来回顾去年*塘江夜潮。

2014*塘江月夜潮*佳观潮时间:23:00-02:00之间。

古人对*塘江夜潮的描述:

浙江潮汛,人多从八月昼观,鲜有知夜观者。余昔焚修寺中,燃点塔灯。夜午,月色横空,江波静寂,悠悠江水吞吐蟾光,自是一段奇景。顷焉,风色陡寒,海门潮起,日影银涛,光摇喷雪,云移玉岸,浪卷轰雷,白练风扬,奔飞曲折,势若山岳奔腾,使人毛骨欲竖。古云:"十万军声半夜潮",信哉!

其实阴历每月的月半、月初均是看潮佳期,不必一定选在八月半。但秋潮要比春潮大,因为*塘江流域降雨主要集中在3月中下旬至9月中旬的梅雨和台风季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