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塘江最佳观潮地点-海宁盐官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八月十五是每到这个时间,总会有一大批游客涌向浙江海宁,不是为了赏月,而是为了观潮,观*塘江大潮,那么*塘江*佳观潮地点在哪?

*塘江*佳观潮地点:海宁盐官

八月十五是每年的*佳观潮时间,从明代起就流传,海宁盐官为*塘观潮第一胜地。故亦称“海宁观潮”。不同的地段,可赏到不同的潮景,塔旁观“一线潮”,八堡看“汇合潮”,老盐仓可赏“回头潮”。

**重庆观潮注意事项:*塘江南北两岸根据地形不同危险程度不一,一般下游比上游危险。具体有8大危险点,观潮的时候要特别注意:海宁大缺口、海宁老盐仓、七堡、萧山九号坝、下沙七格、萧山美女坝、三堡和九溪。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