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白露是几月几号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白露是九月中的一个节气,也是二十四节气中**个关于秋天的节气,步入白露,也就意味天气将逐渐转凉,步入秋天的前奏了。那么2014年白露是几月几号呢

2014白露是几月几号是2014-09-0719:16:16,经过白露日期计算公式得出在今年9月7号便是今年的白露时间。

白露天气变化

八月十五雁门开,雁儿头上带霜来”。霜冻是由于冷空气的入侵,日平均气温在0℃以上,地表温度骤降到0℃以下,农作物细胞之间的水分结冰,并不断吸收细胞内部的水分,形成细胞脱水,导致农作物枯萎或死亡的灾害。有时虽然植物表面没有白霜,但由于地表温度在0℃以下,农作物依然受到冻害,称作黑霜,也是霜冻的一种类型。

畜牧农事

九月份中旬以后,天气由热转凉。畜禽生产要注意做好以下几项工作:

⒈是水牛长膘和繁殖的**季节,必须及时抓好秋膘,及时做好配种繁殖工作。

⒉秋季天气凉爽,野生青草茂盛,必须做好越冬干草的贮存工作。贮备时要留有余地,尽可能多贮存一些。

⒊是长毛兔繁殖*佳季节,养兔专业户要着手做好秋繁工作,使长毛兔达到全配满怀。要注意采取保温措施。

⒋生猪要做好消毒隔离工作,防止高热症为特征的传染病的发生。山羊做好羊痘疫苗预防接种。

⒌种鹅休蛋期接近尾声,应提高加强营养,**下一产蛋期的营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