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国庆节怀旧旅游推荐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2014国庆节如果你想感受一下节日的浓郁气氛的话,**重庆在此为您**两大怀旧游好出去:一是去红色注意的故乡,到井冈山根据地。土地革命战争时期,*****在湖南、江西两省边界罗霄山脉中段创建的**个农村革命根据地。1927年10月,***率领经“三湾改编”后的秋收起义部队到达井冈山,先后在宁冈、永新、茶陵、遂川等县**和建立了党组织,发展**力量,开展游击战争,**农民打**分田地,建立红色**,实行工农**割据,创立了党**下的**个农村革命根据地。二是去各地的文化旧址,感受古色古香的淳朴,下面就跟着**重庆的脚步,一起去看看2014国庆节怀旧旅游**吧。

2014年国庆节怀旧旅游**

井冈山革命根据地

井冈山革命博物馆是为纪念*****创建的**个农村革命根据地——井冈山革命根据地而建的革命史类博物馆,是全国首批国家一级博物馆。馆内陈列先后作过四次修改。1987年,进行了较大规模的调整和修改,采用图、文、物、声、光、电综合陈列表现手法,并制作了逼真的仿实景物和塑像,全面介绍井冈山的斗争历史,再现了老一辈革命家和井冈山军民的英勇业绩。2005年井冈山革命博物馆被评为中宣部直属的红色旅游一号工程。在此基础上扩建了新的展厅!


广州粤海关大楼

粤海关大楼在沿江西路29号。粤海关设立于清康熙二十四年(公元1685年),是我国最早设立的海关之一,咸丰十年(公元1860年)粤海关税务司在现关址正式建立公署。民国三年(公元1914年)粤海关大楼工程在现址奠基,民国五年落成。建筑由英国建筑师戴卫德.迪克仿照欧洲古典建筑形式设计,华昌工程公司承建,1916年5月竣工。1925年4月建筑照片送“美国建筑技术赛会”陈列展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