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国庆节天气预报国庆节天气怎么样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国庆节天气预报

距离国庆节越来越近,据小编观察,本周所有人都在等一件事情,那就是国庆**周放假,国庆出门游玩那是必须的,可别忘了今天是秋分,秋分过后天气要转凉哦,那么2014年国庆节天气怎么样,国庆期间会有降雨吗?今年国庆节天气怎么样?来看看2014年国庆节天气预报吧!

据**气象台9月发布的十月上旬全国延伸期降水量预报图来看,国庆期间华南、西南等地可能会有降水天气情况出现,华东等地也将会有小量降水天气。

而今天(9月23日)又有一股2014下半年来*强冷空气从新疆开始逐渐扩散至全国区域,未来几天内我国北方将会逐渐降温,部分地区甚至会降温至10℃左右。

而后将往下延伸至南方,虽威力见效,但突降温度还需注意天气变化,适当增加衣物。

**重庆提醒:今天是秋分节气,伴随着秋分的到来,天气将逐渐转凉,国庆节出游别忘了加件衣物。

想知道2014年国庆节天气预报、国庆节天气怎么样,请随时关注**重庆。

冬天**项目:机制木炭机 *特金旺设备

东北2014冬天的*****:做果碳烤鸭

标签: 国庆节天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