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国庆节期间黄山天气预报十一去黄山好玩吗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2014国庆节期间黄山都天气预报十一去黄山好玩吗

黄山,世界地质公园,世界文化与自然遗产,中国***旅游景区,中国**名胜古迹之一,***风景名胜区,*批全国文明风景旅游区**点,位于安徽省南部黄山市境内,原名黟山,因峰岩青黑,遥望苍黛而名。后因传轩辕黄帝曾在此炼丹,唐玄宗信奉道教,故于天宝六年改为“黄山”。明朝旅行家、地理学家徐霞客两次登临黄山,赞叹”薄海内外,无如徽之黄山。登黄山,**无山,观止矣!“被后人引申为“五岳归来不看山,黄山归来不看岳”。那么临近国庆,去黄山游玩的游客一定很多,那么2014年国庆节黄山天气怎么样呢?黄山国庆天气如何?国庆去黄山都有哪些好玩的景点。

2014年黄山国庆节天气预报

10月01日(周二)白天:晴夜间:多云27℃~19℃

10月02日(周三)白天:多云夜间:多云26℃~12℃

10月03日(周四)白天:多云夜间:多云20℃~10℃

10月04日(周五)白天:晴夜间:晴21℃~11℃

10月05日(周六)白天:多云夜间:多云雨24℃~11℃

10月06日(周日)白天:多云夜间:多云22℃~11℃

10月07日(周一)白天:多云夜间:多云25℃~11℃

看完国庆节黄山天气情况,那下面来看下国庆黄山哪里好玩,国庆节黄山哪些景点好玩吧!

黄山,被誉为“****奇山”。位于安徽省南部黄山市黄山区境内(景区由市直辖),东经118°1',北纬30°1',南北长约40公里,东西宽约30公里,山脉总面积1200平方公里,核心景区面积约160.6平方公里,地跨市内黟县、休宁县和黄山区、徽州区,面积1078平方公里。黄山为三山五岳中三山的之一。日出、奇松、怪石、云海、温泉素称黄山“五绝”。黄山82峰,或崔嵬雄浑,或峻峭秀丽,布局错落有致,天然巧成,并以天都峰、莲花峰、光明顶三大主峰为中心向三周铺展,跌落为深壑幽谷,隆起成峰峦峭壁。

黄山四绝

黄山四绝,是指中国安徽省黄山的四种*特景观。分别为:奇松、怪石、云海、温泉。奇松,黄山松是由黄山*特地貌、气候而形成的中国松树的一种变体。黄山“四绝”之一的怪石,以奇取胜,以多著称。自古黄山云成海,黄山是云雾之乡,以峰为体,以云为衣,一年四季皆可观、尤以冬季景最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