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国庆节期间贵阳天气预报十一去贵阳好玩吗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2014国庆节期间贵阳天气预报十一去贵阳好玩吗

贵阳,贵州省省会,是贵州省的**、经济、文化、科教、交通中心和西南地区重要的交通、通信枢纽、工业基地及商贸旅游服务中心。贵阳生态环境良好,森林围城,是中国*个国家森林城市,*个循环经济试点城市,全国生态文明**城市。“贵阳”因位于境内贵山之南而得名,已有400多年历史。古代贵阳盛产竹子,以制作乐器“筑”而闻名,故简称“筑”,也称“金筑”。喀斯特地貌占全市国土面积的85%,形成了峰林、溶沟、峡谷、溶洞为一体的绚丽景观。生态贵阳山川秀丽、凉爽宜人,是自然和旅游资源的富集之地,中国避暑休闲之都。那么临近国庆,去贵阳游玩的游客一定很多,那么2014年国庆节贵阳天气怎么样呢?贵阳国庆天气如何?国庆去贵阳都有哪些好玩的景点。

2014年贵阳国庆节天气预报

10月01日(周二)白天:多云夜间:多云26℃~14℃

10月02日(周三)白天:阴夜间:多云23℃~16℃

10月03日(周四)白天:阴夜间:阴17℃~12℃

10月04日(周五)白天:阴夜间:阴16℃~12℃

10月05日(周六)白天:中雨夜间:中雨17℃~14℃

10月06日(周日)白天:中雨夜间:中雨15℃~14℃

10月07日(周一)白天:雷雨夜间:雷雨21℃~14℃

看完国庆节贵阳天气情况,那下面来看下国庆贵阳哪里好玩,国庆节贵阳哪些景点好玩吧!

贵阳,贵州省省会,贵州省**大城市,也是贵州省**的特大城市,全省**、经济、文化、科教、交通中心,我国西南地区四大中心城市之一(成都、重庆、昆明、贵阳)。作为新兴城市,贵阳市在后发赶超过程中,以生态文明理念**经济社会发展,努力打造全国生态文明先行区,建设生态文明城市的样板,近几年来各项经济增速均位于全国**,走出了一条经济发展与生态保护双赢的新路子。贵阳正致力打造几大名片:全国生态文明**城市、国家创新型城市、西部地区高***产业重要基地、区域性商贸物流会展中心、内陆开放型经济**区、“爽爽的贵阳”旅游休闲度假胜地。所以贵阳国庆好玩的地方也有很多呢!下面小编就来为你们介绍下贵阳著名的景点:水银河景区。

水银河景区

水银河位于贵州的大山深处,辖于木瓜镇水银村,因河水清澈透亮,日光照射河面,银光点点而得名。水银河之美用冰清玉洁、美似璞玉来形容最恰当不过了,虬枝险潭、垂帘瀑洞,原生态的景观令所至之人感叹不已。峡谷长而悠远、山雄秀而险峻、水清澈而柔顺、植被徽锐而娟秀,可登山观日出,进洞探奥秘,游谷享幽趣,漂流玩心跳。当地民风纯朴,百姓热情。

水银河有一条蜿蜒的大峡谷,为我们当向导的本地山民说,真要把全部水银河走完的话,一共要花三天时间!越到里面,水道越崎岖,就跟原始森林差不多!才进峡谷时水流很慢,河道也宽,潺潺的河水经山上蜿蜒流下,冰冷刺骨,清澈爽口。抬头向天空望去,天空就像被峡谷切成了一条细长的玉带,偶尔有一只山鹰在峡谷之间徘徊,这种景象让人心脉膨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