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国庆节期间莫尔道嘎天气预报国庆去莫尔道嘎好玩吗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2014国庆节期间莫尔道嘎天气预报国庆去莫尔道嘎好玩吗

莫尔道嘎镇地处大兴安岭北段原始森林腹地,地表为起伏的山地,南北狭窄,东高西低,*高海拔1404米,*低海拔640米。境内森林茂密,河流溪涧众多,动植物资源丰富。属寒温带大陆性气候,年平均气温-5~-7℃.莫尔道嘎国家森林公园是兴安岭">大兴安岭观赏红叶的*佳地点,它是我国*后一片寒温带原始森林,兼有呼伦贝尔草原道大兴安岭西北坡过渡带的地质地貌景观,其原始林区素有"落叶松故乡"之称,历年来国庆假期莫尔道嘎公园备受众多游客的观光,那么2014年国庆节莫尔道嘎天气怎么样呢?莫尔道嘎国庆天气如何?国庆去莫尔道嘎都有哪些好玩的景点。

莫尔道嘎国庆期间10月1~2号天气

10月01日(周二)白天:小雨夜间:小雪11℃~-5℃

10月02日(周三)白天:雨夹雪夜间:1℃

看完莫尔道嘎国庆天气情况,让我们了解下诱人的莫尔道嘎国家森林公园吧!

莫尔道嘎公园,是国家***批准建立的内蒙古大兴安岭*家国家森林公园,占地面积57.8万公顷,是目前国内面积*大的森林公园,森林覆盖率为93.3%。公园的宣传口号是“南有西双版纳,北有莫尔道嘎”。



莫尔道嘎森林风景资源*具北国特色,保存着我国*后一片寒温带明亮针叶原始林景观,且地理位置优越,植被丰富,溪流密布,处处展现幽、野、秀、新的风采为人们提供清凉避暑、休闲度假、生态考察和体验寒冷、挑战极限、体味人生的理想境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