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市娅茜内衣,加盟的福音!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娅茜(**)内衣连锁集团成立于1994年,是集产品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内衣企业,集团下辖浙江娅茜品牌管理有限公司、浙江丽莱内衣有限公司、江苏娅茜内衣有限公司、丽莉**服饰投资有限公司、东莞丽秀内衣有限公司、香港娅茜**有限公司等多家全资子公司。集团拥有浙江金华、江苏涟水、广东东莞三大自主生产基地及一个内衣辅料配套工厂,生产产品涵盖文胸、**、四季常规内衣、家居服、泳装、吊带衫、塑身衣、瑜伽服等全系列内衣产品。

2003年底,金华市娅茜内衣有限公司正式更名为浙江娅茜内衣有限公司。2004年,公司被浙江省工商行政管理局评为“浙江省工商企业信用AA守合同重信用单位”,被认定为“04年度国税纳税等级****”。2006年,娅茜内衣成功签约温碧霞为品牌代言人,**行业文胸代言先河。

金华市娅茜内衣凭借着**的经营理念,至今,娅茜集团分别在全国十几个**市场设立了13个办事处和多个品牌管理中心,运营着全国1500家“娅茜?私衣坊”品牌专卖连锁店。每年全国举行300多场培训会,为加盟商提供产品、销售技能、店面经营等服务;娅茜集团力求不断满足消费者的需求,为消费者提供贴心、周到的服务;同时以创新为动力,与全国各大商场及大型渠道商合作,致力于打造国内*强势的内衣终端销售体系、成为国内内衣连锁新模式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