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餐谋天下餐饮管理有限公司餐饮行业的先驱者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自古食之有道:凡食,无强厚味,无以烈味重酒,是以谓之疾*。食能以时,身必无灾。凡食之道,无饥无饱,是之谓五脏之葆。口必甘味,和精端容,将之以神气,百节娱欢,咸进受气。饮必小咽,端直无戾,携各界**,取养生之精华,融**餐中之美食,造食之时尚环境;共谋有道之餐,健康之餐,营养之餐,有味之餐,时尚之餐。将发扬“餐谋人”精诚合作,团结进取的精神,努力将“餐谋**”做强、做大、做优。将餐谋**发展成为全国的都市饮食文明中心。

湖南餐谋**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股份制的民营企业,以经营时尚餐饮为主,立足长沙,并拥有全国加盟商的餐饮连锁公司。匠心精致的空间设计,处处体现个性与时尚;舒适服务,**和时尚交融的融和食谱。“食之道得于餐谋”的经营思路,更新观念,锐意创新,在学习和引进先进管理的同时,结合公司的实际情况,**出了适合本公司的一套管理模式。

加盟者条件:品行优良,身体健康,热爱餐饮事业,服从总部指导和管理,接受总部的统一配送,具备一定的商业背景、良好的人际关系和信誉,以及管理能力和投资实力,没有犯罪和破产的记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