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国庆节贵州打折优惠景点推荐(景区、门票)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2014十一国庆一起去贵州游山玩水吧!贵州省位于中国西南的东南部,辖6个地级市和3个自*州,省会贵阳市。东毗湖南、南邻广西、西连云南、北接四川和重庆市。贵州地貌属于中国西南部高原山地,境内地势西高东低,自中部向北、东、南三面倾斜,平均海拔在1100米左右。贵州是全国**没有平原支撑的省份。大家一定想知道十一国庆节贵州有哪些景点打折优惠?具体打几折?贵州国庆天气怎么样?下面跟着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根据国家发改委办公厅《关于继续推动“十一”国庆假期景区门票价格优惠和降价的通知》,贵州省***决定今年“十一”期间对黄果树瀑布风景名胜区、龙宫风景名胜区等10家旅游景区实行票价优惠政策。贵州省***相关负责人表示,对列入门票价格优惠的景区,景区售票处显著位置也将公示门票价格的优惠时间和优惠票价。河北省***将对不按照规定实行优惠的景区依法查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