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国庆节江苏景点打折优惠表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2014十一国庆这个假期一起去中华文明的鱼米之乡——江苏感受下江南水乡!201江苏省一共有16个景区十一国庆节有优惠政策!大家一定想知道十一国庆节江苏有哪些景点打折优惠?具体打几折?江苏旅游景区国庆天气怎么样?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国庆节江苏景点打折优惠表

国庆期间景点价格不涨反降,昨日江苏省***发布了一个好消息,在国庆期间,江苏发文对16家旅游景区门票价格实行优惠,优惠时间为10月1日―10月7日。16家景区名单中,***景区2家,4A级景区9家,***景区5家,门票价格优惠幅度*低也达到了20%。

按照《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关于继续推动“十一”国庆假期景区门票价格优惠和降价的通知》要求,这是江苏继今年五一假期后,在国庆假期对部分景区门票价格又一次实行优惠。***服务价格处调研员赵楠表示,此次江苏降价的16家景区中,淮安盱眙的盱眙铁山寺国家森林公园、盱眙明祖陵和盱眙县**山景区虽门票价格不高,但为促进地方经济发展宣布其对辖区内的景区实行一年的免票优惠,南京阅江楼景区也主动降价,从40元降到30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