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贝乐科学馆落户通州旗,小型招商会引来投资新热潮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11月2日,优贝乐科学馆通州旗舰店在北京通州区九棵树瑞都**大厦举办了盛大的开业庆典活动,开业活动分为上午场和下午场两场,仅上午场的活动就吸引了七十多个家庭的参与,现场*爆至极。在为孩子们带来**性思维教育新体验的同时,家长课堂也得到了爸爸妈妈们的一致认可赞誉。现场报名率高达百分之七十。

参与活动的除了家长和孩子之外,还有对优贝乐科学馆感兴趣的将近二十名投资者。应投资者的要求,优贝乐**儿童教育集团特在开业当**午举办了小型的招商会,会议由优贝乐**儿童教育集团营销总监颜培程先生主持。颜培程先生*先就中国地邻教育发展现状和未来、**性思维教育、**性思维教育对儿童脑发展及**性思维教在中国社会各行各业中越来越不可忽视的作用等方面做了一个简单的阐述和介绍。而后,又对优贝乐科学馆五位一体的全方位**模式和先进科学的运营支持做了一个说明。在颜先生精彩的将说中,会议现场掌声不断!

会议结束后,现场参与者就自己的疑问提出问题并得到了颜培程先生的逐一回答。云南投资者范女士表示:“之前就对优贝乐科学馆比较感兴趣,在经过一个多月的项目考察之后,觉得优贝乐科学馆的教育模式很先进、科学,能够真正的培养孩子的动手能力、学习能力等,能够支持孩子在中国应试教育取得一个好的成绩,因为对这个项目的运营支持和**模式还不是很了解,所以参加了这次招商会,确实是收获不小。”而据了解,范女士于会议结束后现场以优惠价签订了合同。当天签订合同的还有廊坊的大学生创业者康女士、石家庄的***等。而据优贝乐科学馆销售经理徐伟卓女士介绍,除了签订正式合同,还有五位投资人与她们签订了意向合同并缴纳了意向金。

本次小型招商会取得圆满的成功,优贝乐科学馆以**性思维为主题、智高教具为载体的教育模式也再一次得到了业内投资人的肯定,其集教学、售卖、体验、娱乐、租赁为一体的**模式和全程跟踪支持的运营服务也得到了加盟者的认可。如果说优贝乐科学馆有什么缺点的话,那就是优贝乐科学馆目前还不是名享全国的“**”,相信在不久的未来,优贝乐科学馆将会成为中国低龄教育市场的真正的“大哥大”引领中国儿童**性思维教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