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国庆节期间上饶天气预报十一去上饶好玩吗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2014国庆节期间上饶天气预报十一去上饶好玩吗

上饶市位于江西省东北部,东联浙江、南挺福建、北接安徽,处于长三角经济区、海西经济区、鄱阳湖生态经济区三区交汇处。自古就有“上乘富饶、生态之都”、“八方通衢”和“豫章**门户”之称。上饶名山胜迹众多,早在唐朝就已是旅游胜地,历代官宦名流、文人墨客留下的观光游记、诗词歌咏数不胜数。境域拥有丰富的绿色自然风光、红色革命遗址、古色文化遗存、蓝色淡水湖泊。这里是山青水秀的鱼米之乡,是旅游的圣地,气候适宜,国庆马上到来,上饶游客来自全国各地,2014年国庆节上饶天气怎么样呢?上饶国庆天气如何?上饶**重庆提醒:由于预报时间较长请随时关注*新天气预报http://shangrao.tianqi.com/2014年上饶国庆节天气预报10月01日(周二)31℃~16℃白天:晴夜间:多云东北风微风10月02日(周三)27℃~16℃白天:多云夜间:多云东北风微风10月03日(周四)27℃~17℃白天:多云夜间:多云东北风微风10月04日(周五)28℃~19℃白天:多云夜间:多云东北风微风10月05日(周六)白天:多云夜间:多云27℃~19℃10月06日(周日)白天:多云夜间:多云27℃~16℃10月07日(周一)白天:阴夜间:阴27℃~18℃了解了上饶国庆节天气状况,让我们一起了解下上饶国庆哪里好玩,国庆节上饶哪些景点好玩吧!三清山三清山位于中国江西省上饶市玉山县与上饶德兴市交界处,为怀玉山脉主峰。因玉京、玉虚、玉华“三峰峻拔、如三清列坐其巅”而得其名,三峰中以玉京峰为*高,海拔1819.9米,是江西第五高峰,也是信江的源头。更多三清山风景名胜区旅游景点介绍,尽请关注:http://jingdian.tianqi.com/shangrao/sqsfjmsq/仙人寨仙人寨又名寨上,山上之寨的意思。因为风光秀美,气象清幽安详,宛若仙境,故名仙人寨。是一处江南古山寨风情的乡村生态旅游景区;*象岩、石马山、长石山、猿人峰一字排列,白马溪穿流而过,仙人湖静卧其间,唐代佛寺闳深古静,崖墓悬棺扑朔迷离,天**藏神秘诱人,古驿道傍山而行,生态原始,文化*特,是纵情山水,净化身心,追怀古朴岁月的**之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