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栗蒸土鸡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主料:土鸡1只(约750克),板栗250克

调料:色拉油20克,辣椒酱50克,葱、姜、料酒各10克,精盐3克,酱油5克,胡椒粉、味精各2克

烹饪方法:

1、将土鸡宰杀去内脏洗净,斩4厘米见方的块待用,葱姜拍碎放入料酒搅拌匀,腌3分钟后将清汁倒出待用。

2、土鸡用葱姜汁腌约3小时将汁滗出,放入色拉油、精盐、味精、胡椒粉、酱油、辣椒酱、板栗调好味拌匀。

3、将拌好的土鸡、板栗入蒸笼大*蒸约半小时至熟即成。

特点:土鸡鲜香咸鲜,板栗粉糯。

创新点传统做法是板栗炖土鸡,土鸡和板栗都不容易入味,通过改良创新的蒸制方法,原汁原味,蒸制出来的土鸡鲜香有回味,还略带板栗的粉糯香甜,而板栗又能吸收土鸡的鲜味,深受顾客欢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