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豉蒸鱼头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用料:鲢鱼头半个,朝天椒,豆豉,香菜,葱,姜,蒸鱼豉油,白酒,盐

做法:

1、把鲢鱼头均匀的码上一层盐,然后再抹上白酒腌上半个小时。

2、把葱姜切丝;把豆豉用油炒一下,然后稍微撵碎一些;朝天椒切碎,这个多少根据个人口味决定;把炒好的豆豉和朝天椒放到一个碗里,然后倒如蒸鱼豉油,豉油要多放一些,调好的汁待用。

3、把鱼上下铺上葱姜丝,淋入少许蒸鱼豉油上锅蒸10分钟,注意一定要等到水开再放鱼,蒸到10分钟后,开锅我们可以看见盘子里有很多的汤汁,我们要把这个汤汁倒掉,这个就是蒸鱼的诀窍,因为这个汤很腥,很影响味道。

4、把汤汁倒掉后,我们把刚刚调好的汁倒在鱼上,再蒸10分钟关*,关*后放入香菜焖上两分钟就做好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