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福建百强县排名多县入围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近日,2014年全国百强县排名再北京发布,在2014年全国百强县排名中,福建共7县市入围,其中泉州市就占了5成。

2014年福建百强县排名发布晋江进入**强

21日,由东北亚开发研究院、中国社科院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中小城市经济发展委员会等单位联合举办的“《2014年中国中小城市绿皮书》发布会暨中小城市新型城镇化座谈会”在中国社会科学院召开。此次**以“集约、智能、绿色、低碳”为主题,围绕如何推进中小城市新型城镇化等热点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

会上发布的《2014年中国中小城市绿皮书》称,2014年中小城市科学发展评价体系从经济发展、社会进步、环境友好和**效率四个方面对全国中小城市进行了评价,评价结果显示,2014年中国中小城市科学发展指数为68.9,与2012年相比提高了0.8。受宏观环境影响,经济增长、财政收入等经济指标表现出现波动,但民生事业和生态环境指标继续趋好,推动科学发展指数提升。

据悉,在综合实力百强县市中,东部地区占据了59席,中部、西部和东北分别占16席、14席和11席。东部地区中,江苏、山东和浙江三省占据了百强的将近半壁江山,其中,江苏省在百强中占据18席,山东省占据16席,浙江省占据14席。这表明,江苏、山东和浙江在中小城市和县域经济发展方面继续走在了全国**。

在上榜的百强县市中,江苏省昆山市连续九年稳居**名。我省共有七县市上榜,具体排名分别为:晋江第7名、石狮第21名、福清第31名、南安第34名、惠安第36名、龙海第52名、安溪第75名。


**重庆小编认为,百强就应该加入天气的因素评定,只有经济发达与环境相对应,才是*好的百强县。

福建未来3天天气预报

福建10月24日天气,*高温度27℃,*低温度17℃,晴,微风

福建10月25日天气,*高温度25℃,*低温度16℃,晴,微风

福建10月26日天气,*高温度23℃,*低温度15℃,晴,微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