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什么时候入冬各地入冬是什么时候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华北遭遇了冷空气的袭击,多地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降温,而受其影响,已有部分地区入冬了。而内蒙古、新疆、**、东北各地气温已创下*低值。天气这么冷,那么什么时候入冬呢?2014年什么时候入冬呢?各地的入冬是什么时候呢?下面就跟**重庆小编一起,去看看各地入冬的时间吧。

2014年什么时候入冬各地入冬是什么时候

我国常把二十四节气中的立冬作为我国入冬时间,而今年立冬时间是11月7日。不过目前内蒙古、新疆、**、东北已**入冬了,而华北的北京、天津、河北等地也将入冬了。那么各地历史入冬是什么时候呢?

我国幅员广大,除全年无冬的华南沿海和长冬无夏的青藏高原地区外,冬季并不都是于立冬日同时开始的!气候学划分四季标准,下半年平均气温降到10℃以下为冬季,“立冬为冬日始”的说法与黄淮地区的气候规律基本吻合。*北部的漠河及大兴安岭以北地区,9月上旬就早已进入冬季!北京于10月下旬也已一派冬天的景象,长江流域的冬季要到“小雪”节气前后才真正开始!

所以在11月7日后,我国华北将不出意外的全部入冬了,而华南随着日子的推移,也将在11月底入冬。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