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什么时候过年过年是什么时候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什么时候过年过年什么时候

很快,10月就要过完了,11月就要来临了,11月一过,离2014年也就不远了,我们也将迎来新的一年了,那么2014年什么时候过年呢?过年是什么时候呢?大家一定都迫不及待的想过春节了吧。那么我一起去看看2014年什么时候过年吧。

2014年什么时候过年

2014年的1月30日是除夕夜,这**我们就已经回到家中与家人团聚,而2014年1月31就是农历新的一年啦,那么传统来说,2014年过年是在1月31日这个时候。

过年介绍

过********014年的过年则是在1月31日。

春节是中国*富有特色的传统节日,中国人过春节已有4000多年的历史。关于春节的起源有多种说法,但其中为公众普遍接受的说法是春节由虞舜时期兴起。

春节一般指正月初一,是一年的第**,又叫阴历年,俗称“过年”。但在民间,传统意义上的春节是指从腊月初八的腊祭或腊月二十三或二十四的祭灶,一直到正月十九,其中以除夕和正月初一为**。在春节期间,中国的汉族和很多少数民族都要举行各种活动以示庆祝。这些活动均以祭祀神佛、祭奠祖先、除旧布新、迎禧接福、祈求丰年为主要内容。活动丰富多彩,带有浓郁的民族特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