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霾对我们生活健康的影响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近几个月以来,我国京津冀黄淮地区深陷在雾霾的笼罩中,这对我们生活健康造成了一定程度的影响,近日,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国气象局联合发布《气候变化绿皮书:应对气候变化报告》,报告称,雾霾天气会提高死亡率、使慢性病加剧、使呼吸系统及心脏系统疾病恶化,影响生殖能力、改变免疫结构等。

雾霾天气对人的危害:雾霾影响生殖能力

近日,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国气象局联合发布《气候变化绿皮书:应对气候变化报告》,报告称,雾霾天气会提高死亡率、使慢性病加剧、使呼吸系统及心脏系统疾病恶化,影响生殖能力、改变免疫结构等。

雾霾天气造成的危害

绿皮书称,中国雾霾天气增多*主要的原因是社会石化能源消费增多造成的大气污染物排放逐渐增加。这些污染的主要来源是热电排放、工业尤其是重化工生产、汽车尾气、冬季供暖、居民生活(烹饪、热水),以及地面灰尘。此外,人类活动产生的光化学产物、局地烹饪、汽车尾气等造成的挥发性有机物转化为二次有机气溶胶,都会使雾霾情况频繁发生。气候变化导致的气象条件也是造成雾霾天气增多的原因,具体包括静稳天气加上高湿、混合层薄、降水日数减少等。

雾霾天气现象会给气候、环境、健康、经济等方面造成显著的负面影响,例如引起城市大气酸雨、光化学烟雾现象,导致大气能见度下降,阻碍空中、水面和陆面交通;提高死亡率、使慢性病加剧、使呼吸系统及心脏系统疾病恶化,改变肺功能及结构、影响生殖能力、改变人体的免疫结构等。

现在你知道雾霾影响生殖能力吗?对,雾霾影响生殖能力。在这里,**重庆小编提醒大家,雾霾天气*好不要出行,出行时也记得要带口罩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