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男性喝什么茶好?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冬天是养生*好的时候,今天我们来说一说冬天男性喝什么茶好?当下,很多男性朋友都是喜喝酒胜过喝茶,其实大家都不知道,茶对于男性朋友养生再好不过啦!那么冬天男性喝什么茶好?冬天男人喝什么茶好?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一组冬天男性喝什么茶好吧!

冬天男性喝什么茶好?

长时间看电脑和开车,都存在用眼过度、久坐不动的情况。别以为每天对着电脑,伤害得只是眼睛,中医有有一说法:“久视伤肝”,久坐伤骨”,久坐的男士要多运动,多锻炼。

****:不论是看电脑还是开车都很费眼睛,建议长时间用眼的人多喝清肝明目的铁观音茶、枸杞茶。还可以多吃些胡萝I、和维生素A片,以保护视力,防止眼疾。久坐的人特别会发胖.容易患高血脂症,这类人群需要服用一些具备降压调脂、有减肥功能的茶饮试试苦丁茶、决明子茶效果也很不错。

铁观音介绍:

铁观音茶,产于福建省泉州市安溪县,属于乌龙茶类,是中国**名茶之一。铁观音味道清香雅韵,不但具有一般茶叶的**功能外,还具有***、抗癌症、抗动脉硬化、防*糖尿病、减肥健美、防*龋齿、清热降*,敌烟醒酒等功效。

铁观音既是一种珍贵的天然茶饮,又有很好的美容**功能。研究表明,铁观音含有较高的氨基酸、维生素、矿物质、茶多酚和生物碱,有多种营养和药效成分,具有清心明目,杀菌消炎,减肥美容和延缓衰老,防癌症、消血脂、降低胆固醇,减少心血管疾病及糖尿病等功效,闻名遐迩,深受消费者的喜爱。不仅香高味醇,是天然可口佳饮,而且养生**功能在茶叶中也属佼佼者。

铁观音是乌龙茶的**,冲泡后汤色金黄浓艳似琥珀,有天然馥郁的兰花香,滋味醇厚甘鲜,回甘悠久,俗称有“音韵”。铁观音茶香高而持久,可谓“七泡有余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