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春运购票日历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春运购票日历2014春运超强购票日历



春运的时间安排是以春节大年初一前15天和后25天来计算的,那么2014年春运时间为:2014年1月16日-2014年2月25日。

春节假期前是春运返乡高峰期,往年全国铁路春运起期间都是不断增加发送人次,而春节后的*后**也将是春运高峰期,当日发送人次也是历年来*多的**,各个*车站人流如织。

**重庆提醒:看好2014年春运购票日历,选好出发日期,提早购票,避过春运购票高峰期。

春运期间各个铁路线路查询:

*车时刻表查询

动车时刻表查询

高铁时刻表查询

**重庆提醒:春运期间正好是大寒节气与小寒节气之间,天气寒冷,大家在前往*车站候车的同时别忘记多加件衣服,做好保暖工作哦!

查询春运气温:天气预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