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放假安排公布时间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眼看着2014年越来越近了,2014放假安排公布时间也马上就要到了,相信很多人跟小编一样,都迫不及待的想知道2014放假安排什么时候出来?2014放假安排什么时候公布?2014放假安排公布时间到底是什么时候呢?由于2014年全国假日办和***可能会对放假安排进行微调,所以2014放假安排公布时间要退后啦,那么2014放假安排公布时间究竟是什么时候呢?

2014放假安排公布时间可能推迟

**“五一”**周是此次调查中网友呼声*高的建议。刘思敏认为,仅通过网络调查就**“五一”**周不太现实。刘思敏说,此次网络调查分析并不是假日改革的法定程序,以往要想调整**周都需要国家作出非常严谨的调研才能决定,调查手段要丰富,样本量要足够大,抽样调查人群必须合理等。

据了解,往年的12月底,次年的放假安排都会公布。刘思敏认为,今年时间可能会拖后。全国假日办此次进行的调查问卷,数据分析并不困难,关键在于全国假日办和***是否会以此为参考依据对放假安排进行微调。

刘思敏解释,年底公布放假安排此前也有先例。1999年确定增加“五一”、“十一”**周时就不是在年底决定的,因此从今年的情况看,国家也许不会太过仓促地作出决定,哪怕只是微调也可能会等到明年**上经多方讨论之后再作决定。

虽然2014放假安排公布时间我们现在还不能知道确切时间,但是我们可以通过***办公厅近十年假日安排公布。过去的4年里,次年节假日安排都在12月5-9日期间由***办公厅以下发通知的方式公开宣布。据从有关部门获悉,2014年节假日放假安排方案将于本周发布。今年提前发放了三个方案征求意见,但三个方案中元旦都只放假**,所以今年元旦放假或只休**。

细观全国假日办发布的2014年放假安排3套方案,不少网友发现其与2014年差别不大,无非是挪假与调休,总的假期数量没变。查阅2014年日历发现,2014年元旦正值周三,根据这三种方案,2014年元旦都将只放假**。但超过八成网友仍希望“元旦仍然放假3天”。

准备元旦、春节出省出国旅游的人不敢提前订车票、机票,四成人称受到严重影响一些热爱旅游的人,因不确定放假时间而迟迟无法制定元旦出游计划。网友坦称,这是要“急死人的节奏”。旅游业人士表示,假期的不确定性,对元旦、春节等境外游会产生部分影响。

相关阅读:

2014年放假方案:网友自制2014放假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