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2014春节过年天气2014枣庄春节旅游攻略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枣庄2014春节过年天气怎么样?2014年春节马上就要来了,那么枣庄2014春节天气怎么样?枣庄过年天气如何呢?2014春节枣庄天气好不好呢?2014枣庄春节旅游攻略是什么呢?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枣庄2014春节过年天气情况及2014枣庄春节旅游攻略吧!

枣庄2014春节过年天气

枣庄2014春节过年天气怎么样呢?枣庄市属暖温带大陆性季风气候,光照充足,热量丰富,降水较多,四季分明。我们过年刚好是2月初,虽然我们现在还不能知道枣庄2014春节过年天气的具体情况,不过我们可以通过去年(2014年)枣庄过年天气来了解下,预计枣庄2014春节过年天气*高温度不超过8度,*低温度不超过零下8度。枣庄2014春节过年天气详细情况,请关注》》枣庄天气

2014枣庄春节旅游攻略

DAY1

冠世榴园铁道游击队纪念园微山湖湿地红荷

1冠世榴园2微山湖湿地红荷

枣庄拥有世界上*大的石榴园——冠世榴园。一大早就赶往那里去摘石榴吧。约1小时后,满载着丰收果实,去铁道游击队纪念园纪念下革命先烈的故事。在周边找点好吃的填饱肚子之后,直接奔赴微山湖湿地红荷,如果恰逢时节,满湖的荷花让你美不胜收。

餐饮:

枣庄的小吃从早餐一直吃到晚饭,各有风味,都会使人有种暖洋洋的感觉。一大早来碗糁汤,暖暖胃;中午的时候,羊肉汤、南石驴肉各种肉类满足你吃肉的欲望;晚上吃稍清淡点,一碗黄花牛肉面,清新的黄花香加上浓浓的牛骨汤,美好的**在吃中结束。

住宿:

晚上住滕州,方便配合第二天的行程。

枣庄

DAY2

台儿庄大战纪念馆古运河抱犊崮

1台儿庄大战纪念馆2抱犊崮

第二天从滕州出发,前往台儿庄大战纪念馆,参观完后,去古运河感受台儿庄古城的风味。沿街会有很多小吃满足中饭需求。之后前往抱犊崮国家森林公园,郁郁葱葱的景色中结束两天的行程。

餐饮:

在台儿庄古城享受美味。

相关查询》》枣庄旅游景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