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2015春节过年天气2015泰州春节旅游攻略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泰州2015春节过年天气怎么样?2015年春节马上就要来了,那么泰州2015春节天气怎么样?泰州过年天气如何呢?2015春节泰州天气好不好呢?2015泰州春节旅游攻略是什么呢?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泰州2015春节过年天气情况及2015泰州春节旅游攻略吧!

泰州2015春节过年天气

泰州2015春节过年天气怎么样呢?泰州市在北亚热带湿润气候区,受季风环流的影响,具有明显的季风性特征。这里四季分明,夏季高温多雨,冬季温和少雨,具有无霜期长,热量充裕,降水丰沛,雨热同期等特点。而我们过年刚好是2月初,虽然我们现在还不能知道泰州2015春节过年天气的具体情况,不过我们可以通过去年(2015年)泰州过年天气来了解下,预计泰州2014春节过年天气*高温度不超过12度,*低温度不超过零下5度。泰州2015春节过年天气详细情况,请关注》》泰州天气

2015泰州春节旅游攻略

泰州主要商业街在人民路一带,税东街是美食一条街。主要的商业区还有坡子街、海陵路、五一路一带(泰州公交1、4、9、29路);素有泰州秋叶原之称的青年路、东进路(公交8、9、12、15、16、29路);河滨公园对面的**商业区;拥有时代**购物中心(乐天玛特)等大型购物中心的铁塔广场正在建设中,建成后将成为泰州第三大商业区。

泰州万达广场位于青年路与海陵南路之间的济川路北侧,是一个汇集商业、商务、娱乐、办公、居住5大机能为一体的庞大城市综合体,包括商铺、**住宅、写字楼、大型超市、五**酒店、大型百货商场、万达影城、KTV、电玩城、**影城共9大业态,于2011年11月10日建成开街。

“三水湾”街区作为泰州**“休闲商务区”。已吸引星巴克咖啡、苏荷酒吧、粤鸿和、谭家官府菜等为代表的*批国内外强势品牌商家入驻,另有极地NO.88酒吧、西域雪莲KTV酒吧、开心小镇量贩式KTV、九鼎香*锅、加拿大百怡咖啡、海纳百川东南亚料理、颐寿堂宫廷创意餐饮、柒茶馆等100多个**品牌商家确立投资意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