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2014春节过年天气2014清远春节旅游攻略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清远2015春节过年天气怎么样?2015年春节马上就要来了,那么清远2015春节天气怎么样?清远过年天气如何呢?2015春节清远天气好不好呢?2015清远春节旅游攻略是什么呢?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清远2015春节过年天气情况及2015清远春节旅游攻略吧!

清远2015春节过年天气

清 远2015春节过年天气怎么样呢?清远属东亚亚热带季风气候区,年平均气温20.7℃,*低气温为1月份,而我们过年刚好是2月初,那个时候清远天气试试 比较冷的。虽然我们现在还不能知道清远2015春节过年天气的具体情况,不过我们可以通过去年(2015年)清远过年天气来了解下,预计清远2015春节 过年天气*高温度不超过26度,*低温度不超过5度。清远2015春节过年天气详细情况,请关注》》清远天气

2015清远春节旅游攻略

北 江明珠、香清溢远。清远是一座年轻而充满魅力的城市。位于广东省中北部、北江中游、南岭山脉南侧与珠江三角洲的结合部;南连广州、佛山,北接湖南、广西, 东及东北与韶关市相邻,西及西南与肇庆市为界。是广东省地域*大的地级市和广东省少数民族主要聚居地。清远以山地丘陵为主,大龙山、瑶山、云开大山与北 江、连江、滃江、潖江在这里交汇,从而孕育出雄奇险陵的高山峡谷,松涛如海的原始森林、纯如深闺的湖泊温泉,以及豪放古朴的瑶、壮民族风情。飞霞风景名胜 区、广东**峰、清新温矿泉、宝晶宫、英西峰林、连州地下河、湟川三峡、三排瑶寨、大旭山瀑布群等等,正是清远风光的代表之作。

广东省内,如果说找一个*贴近自然、*能体现人与自然**融合的旅游景区,九州驿站也许是**之选……

九州驿站*具特色的是天门沟景区的水,一汪清泉从千米高空跌落,在山石丛林间婉转徘徊,贯穿九站一廊十个景点,在这里,整个人都被融化,与自然合为一体。

将人与自然更加贴近的,是九州驿站的树屋村。

经规划者匠心*运的天才设计,树屋全由原木搭造,以木桩为支撑,依树而建。莽莽森林里,一座座木屋掩映其中,好似远古时代群居人类在树上结的巢穴。清晨早起,推窗远眺,满眼的葱茏碧翠,啾啾的鸟儿从面前轻盈飞过,此情此景,真的给人一种反古归林的幻觉。

在 百鸟堂景区露营也许是另外一种亲近自然的体验。百鸟堂景区位于九州驿站的*高处,海拔1000多米,整个景区内覆盖着厚厚的高山草甸,置身其中,仿佛来到 了风吹草低现牛羊的北国草原。约上三五知己驱车前往,在草地上搭帐而居,以天为被,以地做床,体验天人合一的至高境界。(可欣)

旅游贴士:

交通:东线―――走京珠高速,经佛冈,沿佛英公路到英德,再走英?公路,至军马场(右转)到石牯塘镇,到九州驿站。

中线―――走广清高速,经银盏,沿银英公路到英德,再走英?公路,至军马场(右转)到石牯塘镇,到九州驿站。

住宿:可入住景区内的树屋村(须提前预定),也可租帐篷宿景区或高山草原;也可选择返英德住宾馆。

美食:自选烧烤、烤全羊、走地鸡、农家红烧肉、天然鲜笋、有机青菜等(注:根据九州驿站环保条约,禁食野味)。

相关查询》》清远旅游景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