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2014春节过年天气2014嘉兴春节旅游攻略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嘉兴2014春节过年天气怎么样?2014年春节马上就要来了,那么嘉兴2014春节天气怎么样?嘉兴过年天气如何呢?2014春节嘉兴天气好不好呢?2014嘉兴春节旅游攻略是什么呢?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嘉兴2014春节过年天气情况及2014嘉兴春节旅游攻略吧!

嘉兴2014春节过年天气

嘉兴2014春节过年天气怎么样呢?嘉兴气候属亚热带季风气候,四季分明,而我们过年刚好是2月初,虽然我们现在还不能知道嘉兴2014春节过年天气的具体情况,不过我们可以通过去年(2014年)嘉兴过年天气来了解下,预计嘉兴2014春节过年天气*高温度不超过16度,*低温度不超过零下2度。嘉兴2014春节过年天气详细情况,请关注》》嘉兴天气

2014嘉兴春节旅游攻略

DAY1

南湖西塘烟雨长廊石皮弄种福堂西园

1南湖2西塘3烟雨长廊4石皮弄5种福堂6西园

*先来到嘉兴南湖风景区,南湖现有电动机渡船、划桨游艇、汽艇,供大家游湖。

中午乘车来到西塘古镇,感受廊棚江南水乡中*一无二的建筑,在绵绵细雨中,漫步在沿河的雨廊下,听雨水拍打河面的声音,滋生淡淡的感伤。然后去石皮弄,古镇中*长也是*窄的一条弄,踏着青石板发出清脆的脚步声,仿佛回到那庭院深深锁春秋的年代,或许还可偶遇一位丁香姑娘。

晚上坐船观古镇夜景。

餐饮:

湖心岛上的水上餐厅则可供游客在用膳时领略湖上风光。南湖菱、南湖大蟹是**特产。

住宿:

建议提前预定酒店,在古镇附近有很多酒店可供参考。

Tips:

嘉兴气候湿润,常年多雨,要随身携带雨伞哦。

DAY2

乌镇逢源双桥财神湾江南百床馆宏源泰染坊余榴梁*币馆茅盾故居乌镇古戏台修真观皮影戏馆访卢阁汇源当铺

1乌镇2逢源双桥3财神湾4江南百床馆5宏源泰染坊6余榴梁*币馆7茅盾故居8乌镇古戏台9修真观10皮影戏馆11访卢阁12汇源当铺

早上坐车来到乌镇,上午主要游览东栅老街传统民居区和传统作坊区,先看看高杆表演再走到逢源双桥上眺望财神湾再一路参观风俗民情街,进入传统手工作坊区后可以看到有糕点作坊、湖笔作坊、铜器作坊、布鞋作坊、刨烟作坊等。

中午在“翰林府第”或者“逢源酒楼”用餐,或者在传统小吃一条街品尝风味小吃。

下午主要游览传统文化区及传统商铺区和水乡风景区。从茅盾故居到皮影戏馆都不要落下。乌镇之所以这么有名,与一代文豪茅盾的关系很大,茅盾故居只在白天开放,到了乌镇如果没有去茅盾故居,等于没有去过乌镇。乌镇的南派皮影戏,名扬海内外,戏馆里收留下也许不仅仅是老艺人对过去的一往情深,更是一种原生态生活的回归与渴望。

傍晚返程从兴华桥堍泛舟夜游,或沿河南">河南">河南岸踏着青石板老街悠然慢行,小坐水边美人靠,观赏对岸枕河人家风景,返回景区外停车场,结束**的旅行。

从乌镇返程。

餐饮:

乌镇景区内有很多小吃和餐厅,价*也比较合理。

Tips:

嘉兴常年多雨,雨天拍照时,注意给相机带一个防水的袋子哦。

相关查询》》嘉兴旅游景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