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2014春节过年天气2014合肥春节旅游攻略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合肥2014春节过年天气怎么样?2014年春节马上就要来了,那么合肥2014春节天气怎么样?合肥过年天气如何呢?2014春节合肥天气好不好呢?2014合肥春节旅游攻略是什么呢?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合肥2014春节过年天气情况及2014合肥春节旅游攻略吧!

合肥2014春节过年天气

合肥2014春节过年天气怎么样呢?合肥气候属亚热带季风气候,四季分明,而我们过年刚好是2月初,虽然我们现在还不能知道合肥2014春节过年天气的具体情况,不过我们可以通过去年(2014年)合肥过年天气来了解下,预计合肥2014春节过年天气*高温度不超过12度,*低温度不超过零下4度。

2014合肥春节旅游攻略

DAY1

徽园包公祠逍遥古津李鸿章故居

1徽园2包公祠3逍遥古津4李鸿章故居

乘车前往徽园。徽园是安徽主题公园,占地面积300余亩。园区的整体规划建设是以安徽行政区划为基本构架,“长江”、“淮河”横贯其间。

之后包公祠,全名“包公孝肃祠”,包公祠是纪念宋龙图阁直学士、礼部侍郎、开封府尹包文拯的公祠。在城南的包河畔,有一狭长小岛,三面临水,莲荷盈盈,花木繁茂,绿树掩映。其间隐显着一座白墙青瓦、素朴典雅的古典建筑,这就是包公祠。由于包拯是人们传颂的清官典型,包公祠也因此闻名遐迩,与逍遥津、明教寺合称为合肥三大名胜古迹。

下午驱车来到合肥*繁华的地段—合肥市步行街,晚清重臣李鸿章的故居。随后可以到逍遥古津公园品味下自然风光,结束后可以自行游览步行街。

餐饮:

包公鱼、曹操鸡、葡萄鱼、怀胎鱼、油爆虾、安庆素*腿、素烤鸭等特色名菜都是游人必尝的美味佳肴。同时到合肥不可不吃“李鸿章大杂烩”。合肥的点心小吃也颇有名气,以四大名点麻饼、烘糕、寸金、白切著称,“张顺兴号”是合肥生产四大名点的**老店。

蚌埠路的黄山菜馆、长江中路的淮上酒家(近环城公园)、淮河路(近明教寺)的绿杨村酒家均颇有特色,是餐饮的好去处。

住宿:

安徽饭店,合肥市内*家四**旅游涉外饭店。位于市中心蜀山区梅山路18号。周边有包公园、安徽省博物馆、步行街、三河酒家。与*车站、机场都不远,是**酒店的*选。

另市内淮河路、长江中路(邻近明教寺、逍遥津公园)等周边有合肥梅山饭店、西阂饭店、望江宾馆、稻香楼宾馆、花冲饭店及江淮饭店等**宾馆服务周到,交通方便。其它如古井假日酒店、美菱大厦、东怡饭店、金安徽**大酒店、雅高齐云山庄、庐阳饭店、花园宾馆、新亚大酒店等,也都是不错的选择。价位100-300元/间不等。

DAY2

三河

乘车赴三河古镇景区,三河古镇历来以其古老、秀丽、繁华而闻名于世。镇内的古街、古桥、古民居、古茶楼、佐证着三河的古老;三河素有“鱼米之乡、小南京”之称。游览时任三河商会会长刘锦堂的宅邸——刘同兴隆庄、**物理学家杨振宁少年时期与母亲寄住在此的——杨振宁旧居、三河古镇*古老的桥,距今1500多年的——鹊渚廊桥,四川总督刘秉障的故居——鹤庐,孙立人故居、一人巷、万年台等。

餐饮:

三河镇的饮食文化发达,当地不论男女都能做几个拿手好菜。于是三河镇的土菜声名远播,在三河镇上随意找家稍有规模的饭店品尝到正宗的土菜。

推荐菜:“三河虾糊”、“酥鸭元宝”、“八宝酥鸡”等是名菜,不仅皮、肉、骨皆可入口,营养价值高。米饺、油炸粑粑、油炸烧卖等名点,香酥焦脆,鲜美可口,声名远播。

住宿:

晚上住宿在三河古镇,*好直接住镇上的旅馆、招待所即可,晚上还可赏水乡古镇夜景。价格约80-150不等。

相关查询》》合肥旅游景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