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2014春节过年天气2014成都春节旅游攻略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成都2014春节过年天气怎么样?2014年春节马上就要来了,那么成都2014春节天气怎么样?成都过年天气如何呢?2014春节成都天气好不好呢?2014成都春节旅游攻略是什么呢?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成都2014春节过年天气情况及2014成都春节旅游攻略吧!

成都2014春节过年天气

成都2014春节过年天气怎么样呢?成都具有“春早、夏热、秋凉、冬湿冷”的气候特点(亚热带季风气候),年均气温16℃,年降雨量1000mm,而我们过年刚好是2月初,虽然我们现在还不能知道成都2014春节过年天气的具体情况,不过我们可以通过去年(2014年)成都过年天气来了解下,预计成都2014春节过年天气*高温度不超过18度,*低温度不超过2度。成都2014春节过年天气详细情况,请关注》》成都天气

2014成都春节旅游攻略

二日游

成都这座城市,适合旅游,适合休闲,适合发呆,*不适合是走马观花,这和北京等城市很不一样的,如果选择在成都度过**,*好不要抱着赶场子的心情,慢慢游览,体会这座城市的繁华与安祥,体会当地人民悠闲慵懒的生活节奏,这样才是不虚此行。

DAY1

杜甫草堂武侯祠锦里青羊宫望江楼公园文殊院

1杜甫草堂2武侯祠3锦里4青羊宫5望江楼公园6文殊院

先去杜甫草堂寻觅那不散的诗魂,然后乘坐304路依次游览武侯祠和青羊宫,这里有原汁原味的老墙,踏在青石板上慢慢回忆童年往事,去锦里把午餐问题解决,然后开始悠闲的享受午后阳光!

下午乘坐35路到达望江楼公园,喝着盖碗茶,摆摆龙门阵。这就是成都人的慢生活。

结束旅程之后,在望江楼公园坐3路公交车还回春熙路附近。在体验春熙路、华兴街的盘飧市、华兴街煎蛋面、钟记肥肠粉、冒牌*锅菜,感受一下*辣的四川、*辣的成都。

DAY2

都江堰青城山

1都江堰2青城山

第二天清晨在成都*车站或者西门车站乘车去都江堰,有玉垒山、二王庙、安澜桥。看完**的水利工程后就可以乘车去林深清幽的青城山。切记上山*好不要乘坐缆车,沿路的风景能够让你真正领略到“青城**幽”的味道。

相关查询》》成都旅游景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