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2014春节过年天气2014重庆春节旅游攻略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重庆2014春节过年天气怎么样?2014年春节马上就要来了,那么重庆2014春节天气怎么样?重庆过年天气如何呢?2014春节重庆天气好不好呢?2014重庆春节旅游攻略是什么呢?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重庆2014春节过年天气情况及2014重庆春节旅游攻略吧!

重庆2014春节过年天气

重庆2014春节过年天气怎么样呢?重庆气候温和,属亚热带季风性湿润气候,是宜居城市,年平均气候在18℃左右,冬季*低气温平均在6~8℃,而我们过年刚好是2月初,虽然我们现在还不能知道重庆2014春节过年天气的具体情况,不过我们可以通过去年(2014年)重庆过年天气来了解下,预计重庆2014春节过年天气*高温度不超过20度,*低温度不超过5度。重庆2014春节过年天气详细情况,请关注》》重庆天气

2014重庆春节旅游攻略

当你不赶时间的时候,旅行也就会变得丰富起来了。线路特色:抗战风云、世界遗产、高峡平湖、古镇风情、魅力夜景,重庆五日一网打尽。

DAY1

歌乐山烈士陵园白**渣滓洞磁器口

1歌乐山烈士陵园2白**3渣滓洞4磁器口

来重庆,红岩革命纪念馆、歌乐山烈士陵园、白**、渣滓洞是一定要去的,这几处全集中在沙坪坝区烈士墓附近,相隔只几公里远。在这些地方,你会发现许多熟悉的事件和名字,比如西安事变的杨虎城将军、教科书中的小萝卜头、江姐江竹筠等。一个上午的参观,等于进行了一次完整的爱国主义教育。

从烈士墓往北碚方向走大约5分钟,岔路上可见一牌坊,上书“磁器口”,就到了磁器口古镇。

抛去景观不谈,这里**是食客的**:*正宗的毛血旺、名气小一点的鸡杂和豆花,还有连当地人都非常喜欢的麻花。其中*有名的要数陈麻花,现炸现卖、香甜酥脆、冷热各有风味,与别处的大不相同——从门口的队伍就可见一斑。外地游客来这里,要记得往古镇里面多走一些,价廉物美的美食是深藏镇里的。

晚上就在沙坪坝的宾馆落脚,这里消费住宿都比较便宜,交通也很便利。另外,西南政法和四川外院就在附近。时间充裕的话可以去校园逛逛(重庆人有“川外的妹子,西政的汉子”之说)。

餐饮:

中午在瓷器口尝尝各种各样的重庆特色小吃,晚上在沙坪坝的餐馆就餐。

住宿:

建议在沙坪坝的宾馆落脚,这里消费住宿都比较便宜,交通也很便利。

DAY2

大足石刻

今天**的时间,用来参观大足石刻。大足石刻被世界科教文组织评为“世界文化遗产”,始建于晚唐,历经五代至南宋止于战乱。石刻群分北山、南山和宝顶山。其中以宝顶山石刻*为集中、集文化、艺术、宗教为一体。

大足石刻是内涵非常丰富的人文景观,*好听导游讲解,或者做好功课再出发,否则欣赏到的石刻文化会大打折扣。可以请个导游,约80元/团;或者在宝顶门口等一下,蹭旅游团的解说。

餐饮:

午餐可以考虑农家乐,邮亭鲫鱼是此地特产,来到大足不要忘记品尝,晚上在在宝顶山前的美食街上享用晚餐。

住宿:

晚上回到重庆市区,可继续下榻前一日宾馆,也可入住朝天门附近宾馆,方便明天出行。

DAY3

芙蓉洞

今天去重庆市区旁边的武隆县游玩。武隆县内有多处景点:芙蓉江、天坑三桥、仙女山、丰都鬼城等。不过**的时间,只能选择一两个景点细细游玩一下。

可以选择芙蓉江为目的地。在朝天门汽车站乘坐长途汽车3小时抵达武隆(票价65元),然后乘坐武隆到江口镇的客车,再到江口镇去转车;也可到武隆后租车前往。沿途可见芙蓉江大坝的风景。

餐饮:

在景区的农家乐可以点一个这边的特色腊肉,另外如果银子充足,不妨尝尝乌江沿途的乌江鱼,肉鲜味美。

住宿:

晚上住在江口镇,镇上很多宾馆,标准间只不过几十元。特别是一些宾馆的露台直对乌江转盘处,景色饴人,住在这里是种享受。

相关查询》》重庆旅游景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