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2014春节过年天气2014贵阳春节旅游攻略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贵阳2014春节过年天气怎么样?2014年春节马上就要来了,那么贵阳2014春节天气怎么样?贵阳过年天气如何呢?2014春节贵阳天气好不好呢?2014贵阳春节旅游攻略是什么呢?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贵阳2014春节过年天气情况及2014贵阳春节旅游攻略吧!

贵阳2014春节过年天气

贵阳2014春节过年天气怎么样呢?贵阳市海拔高度在1100米左右,处于费德尔环流圈,常年受西风带控制,属于亚热带湿润温和型气候,年平均气温为15.3℃,年***高温度为35.1℃,年***低温度为-7.3℃,年平均相对湿度为77%而我们过年刚好是2月初,虽然我们现在还不能知道贵阳2014春节过年天气的具体情况,不过我们可以通过去年(2014年)贵阳过年天气来了解下,预计贵阳2014春节过年天气*高温度不超过23度,*低温度不超过零下1度。贵阳2014春节过年天气详细情况,请关注》》贵阳天气

2014贵阳春节旅游攻略

**天

1黔灵山

2甲秀楼

3红枫湖

早餐后前往被誉为美在城边、贵在自然的城市公园——黔灵公园,游览黔中佛教名山——黔灵山,沿九曲径而上(途中可能会遇到野生猕猴),朝拜贵州佛教圣地——弘福寺;中餐之后游览贵阳市标志建筑,南郭胜景“中国**名楼”——甲秀楼,沿浮玉桥参观拱南阁、翠微阁、名画园、奇石馆等;乘船浏览贵州高原明珠——红枫湖(90分钟),参观岛上的侗族、苗族民族特色建筑(风雨桥、楼、吊角楼等)。

贵阳2014春节过年天气2014贵阳春节旅游攻略

第二天

1天河潭

2花溪公园

早餐后出发前往花溪区游览以山、水、洞三奇著称的-天河潭风景区,观喀斯特奇观:游览国内*宽的钙化滩-卧龙滩钙化瀑布,穿天生桥,游览喀斯特地貌代表作水洞、旱洞。午餐后参观青岩古镇,古镇依山而建,青石板铺设而成的狭长小巷,**地方特色。前往贵阳近郊花溪公园,体验真山真水。

相关查询》》贵阳旅游景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