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春节去哪里旅游好过年去哪里旅游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春节离我们越来越近了,春节马上就要到了,忙碌辛苦了一年了,终于要等到春节这个长假了!2014春节去哪里玩?过年去哪里旅游呢?2014春节去哪里旅游好呢?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一下2014春节去哪里旅游好吧!

2014春节旅游去哪里?

2014春节去哪里旅游好?在冷冰冰的冬季,我们去暖洋洋的三亚温暖一下吧!三亚位于海南岛*南端,是中国*南部的热带滨海旅游城市。三亚市别称鹿城,又被称为“东方夏威夷”,它拥有全海南岛*美丽的海滨风光。三亚地处低纬度,属热带海洋性季风气候区,年平均气温25.7°C。所以说2014春节去哪里旅游好?去三亚旅游好!》》三亚天气

2014春节去哪里旅游好过年去哪里旅游

春节时候正是严寒的冬季,想要去温暖的地方度过一个快乐的春节吗?那海南是不错的选择。三亚不仅气候温暖,而且风景优美。这里有碧水蓝天,白沙细浪,躺在沙滩上有海风轻抚,阳光温暖,这在冬季可真是一大享受哦。到了海南就不能不去看看传说中的天涯海角,去感受下童话般的浪漫。》》三亚旅游景点

2014春节去哪里旅游好过年去哪里旅游

【三亚旅游小贴士】:

1、建议一定要找机会体验一下亚龙湾的酒店,无论是公共设施如沙滩,园林,酒店质量和服务水平都要比三亚湾和大东海的好很多,如果预算充裕,一定要选择亚龙湾西侧的酒店,西侧集中了几乎三亚*好的五星酒店。

1、椰子是海南的宝贝,口渴的话尽量喝椰子吧,价格一般3.5-4元一个,**比550ML的普通饮料要多,比饮料解渴健康。

2、要想吃海鲜吃的又好又省*,没有其他任何取巧的方式,就是到**市场去买好海鲜到**的海鲜排档加工,我们这一次4大人均不到70元吃到撑死,换在上海吃估计多一倍的价格还那不一定能吃到。

3、热带水果如芒果,菠萝等不能贪吃,非常容易上*。空腹不能吃菠萝、杨桃。

4、海水对皮肤和头发的伤害比较大,在海水里游完泳后的护理。

相关阅读:

三亚2014春节过年天气2014三亚春节旅游攻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