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莲2014春节过年天气2014花莲春节旅游攻略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花莲2014春节过年天气怎么样?2014年春节马上就要来了,那么花莲2014春节天气怎么样?花莲过年天气如何呢?2014春节花莲天气好不好呢?2014花莲春节旅游攻略是什么呢?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花莲2014春节过年天气情况及2014花莲春节旅游攻略吧!

花莲2014春节过年天气

花莲2014春节过年天气怎么样呢?花莲气候热带和亚热带气候,四季分明,而我们过年刚好是2月初,虽然我们现在还不能知道花莲2014春节过年天气的具体情况,不过我们可以通过去年(2014年)花莲过年天气来了解下,预计花莲2014春节过年天气*高温度不超过25度,*低温度不超过13度。花莲2014春节过年天气详细情况,请关注》》花莲天气

2014花莲春节旅游攻略

花莲拥有众多海蚀景观和海岸美景,另有幽静的森林公园保护完好,等待你的游览。建议用三天时间将花莲这个原住民色彩浓郁的地方好好游玩一番。

DAY1

1七星潭

2太鲁阁国家公园

**天上午先从酒店出发去七星潭,在这个拥有优美弧形海湾的地方远眺青山苍郁,公路绵延。

吃过午饭后前往太鲁阁国家公园游玩,您可以悠游神秘谷步道,在燕子口览胜,徒步走过一座座小桥,吸收新鲜的空气。

餐饮:

**您在太鲁阁国家公园门口的餐厅吃午饭。

花莲2014春节过年天气2014花莲春节旅游攻略

DAY2

花东纵谷

第二天不妨去美丽的花东纵谷游玩。

这里不仅自然环境优美,民风淳朴,环境未受污染,而且还具有*特的自然及人文景观。

您可以在庆修书院静心参观,然后在吉安农村风光中陶醉,*后到鲤鱼潭看看那里的安静祥和。

DAY3

东海岸

第三天不妨租一辆自行车开启一段美妙的骑行之旅。

在东海岸绵延的海岸公路上骑行,吹着来自蔚蓝太平洋的清爽海风,仿佛世间的一切都已随风飘散。

相关查询》》花莲旅游景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