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2014春节过年天气2014台中春节旅游攻略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台中2014春节过年天气怎么样?2014年春节马上就要来了,那么台中2014春节天气怎么样?台中过年天气如何呢?2014春节台中天气好不好呢?2014台中春节旅游攻略是什么呢?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台中2014春节过年天气情况及2014台中春节旅游攻略吧!

台中2014春节过年天气

台中2014春节过年天气怎么样呢?台中气候属气候热带和亚热带气候,四季分明,而我们过年刚好是2月初,虽然我们现在还不能知道台中2014春节过年天气的具体情况,不过我们可以通过去年(2014年)台中过年天气来了解下,预计台中2014春节过年天气*高温度不超过25度,*低温度不超过13度。台中2014春节过年天气详细情况,请关注》》台中天气

2014台中春节旅游攻略

台中不仅是文化之城,也有浓浓的人情味和绝美的自然风光。所以用两天的时间转转美术馆,了解当地文化;逛夜市,品小吃,感受当地浓郁的风土人情;游览高美湿地和参山风景区,欣赏秀丽多姿的自然风光。

DAY1

1**台湾美术馆

2高美湿地

3逢甲夜市

早上不必起早,上午随便转转**台湾美术馆,**台湾美术馆建筑造型以天然石片为主要外饰材料,常有多元化的展览和文艺活动,游客可以近距离感受台中的文化氛围。午饭过后,前往高美湿地。去高美湿地乘车比较复杂,需要先转车到清水,再从清水到高美湿地。有条件的话建议直接从台中包车前往高美湿地。高美湿地的美只能让语言更显苍白,波光、水鸟和天水合一的景色,在夕阳西下时分美丽到**。游客一定不能错过。在高美湿地看完夕阳就乘车返回市内。晚上刚好可以去逢甲夜市,品尝小吃、感受台中夜色的迷人。

餐饮:

午饭在台中市区吃,晚饭可以在逢甲夜市解决,一定要品尝台中的小吃。

住宿:

住在台中市区。

台中2014春节过年天气2014台中春节旅游攻略

DAY2

1参山国家风景区

2狮头山

早起去参山国家风景区,可以先游览狮头山,狮头山大小佛寺十八座,晨钟暮鼓,成为人们朝圣的去处,时间来得及的话可以先去佛寺里朝圣。

午饭过后,可在狮山游憩区漫步,狮山游憩区内有多条步道项链,可以从狮山游客中心出发,沿着水帘桥步道,途径水帘洞,(这是狮头山*大的天然岩洞),之后继续走访山林间,清幽宁静,让人身心舒畅。如果想要多看几个景点,也可以抓紧时间,再逛逛梨山风景区。

餐饮:

午餐可在狮头山景区附近,品尝当地特色美食,客家菜等。

住宿:

回台中市区住宿。

相关查询》》台中旅游景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