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2014春节过年天气2014台湾春节旅游攻略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台湾2014春节过年天气怎么样?2014年春节马上就要来了,那么台湾2014春节天气怎么样?台湾过年天气如何呢?2014春节台湾天气好不好呢?2014台湾春节旅游攻略是什么呢?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台湾2014春节过年天气情况及2014台湾春节旅游攻略吧!

台湾2014春节过年天气

台湾2014春节过年天气怎么样呢?台湾南北划为两个气候区,北部属亚热带季风气候,南部则为热带季风气候,气候特点与处于同一纬度的云南、广西和广东省相似。台湾四面环海,受海洋性季风调节,终年气候宜人,冬无严寒,夏无酷暑,四季树木葱茏,百花芬芳,全年气温偏高,平均气温在22℃左右,农作物南部一年三熟,但在合欢山、玉山、雪山等山区地带由于地势相当高,故冬季仍然有降雪的机会。台湾2014春节过年天气详细情况,请关注》》台湾天气

2014台湾春节旅游攻略

春节期间去台湾旅游,感受台湾不一样的节日气氛,离春节不远了,想去台湾旅游的您可以开始行动起来了!

春节期间大陆与台湾的航班和包机都有增加,在此期间,赴台旅游的机票价格是非常实惠的。如果您选择乘坐直飞航班能够节省半天的时间,对于台湾游来说将有更充裕的时间;如果选择中转航班,机票折扣上将获得更大优惠。

去台湾旅游注意事项

1,新台币与人民币汇率为:人民币1元=台币4元左右。

2,行李:行李每人限寄一件以20公斤为限;手提行李限带一件以尺码超过英吋14x22x9为准。

3,天气:台湾天气大致南部较热,高山则较凉,出游*好自备雨伞

4,语言:以普通话为主,闽南话亦极之普遍,部份地区亦用客家话。

5,服装:衣服以轻便为主,阿里山上气温较低,需备外套。台北、台东等多处地方均有温泉,可备泳衣。

相关查询》》台湾旅游景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