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除夕高速不免费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12月11日,***公布了2015放假安排,2015除夕**为法定假日,除夕不放假了!这对于在外地工作的朋友可见是一个坏消息,除夕不放假了,那除夕告诉还免费吗?2015除夕高速免费吗?2015除夕告诉免费还会免费吗?下面小编就来告诉大家2015除夕高速免费吗?

经查看2012年公布的《重大节假日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实施方案》发现,收费公路免费通行时间为春节、清明节、劳动节、国庆节等4个国家法定节假日以及当年***办公厅文件确定的上述法定节假日连休日。所以很抱歉的告诉大家2014除夕高速不免费。

2015除夕高速不免费

2015年春节假期虽然仍为七天,但除夕**是法定假期,因此根据《重大节假日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实施方案》,2015年除夕(1月30日)当天,收费公路将不会执行免费通行政策,也就是说2015除夕高速免费是不会有的。有车一族如果要在这**开车赶回家过年,经过高速公路等收费公路,则仍然要缴费。直至1月31日0时起至2月6日24时,才会执行免费通行。

据了解,免收通行费时间以车辆驶离高速公路出口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普通公路则以车辆通过收费站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换言之,收费期间上高速公路,免费期间下高速公路,不会被收费。反过来,免费期间上高速,收费期间下高速,就要收费。所以,尽管没有了2015除夕高速免费,还是有办法走高速免费的。如果除夕上高速,初一下高速的话是不会收费的。所以路程比较远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这个方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