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九四九冰上走如何度过最冷的时期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俗话说,“三九四九冰上走”那么,在这段*冷的时期我们应该如何养生呢?怎么样才能度过这寒冷的冬天呢?下面小编就来跟大家分享一下三九四九冰上走,我们如何度过*寒冷的时期。

三九四九养生小常识

冬令进补在我国历史悠久。古人认为,冬季是生机潜伏、阳气内藏的季节,是保养、积蓄能量的*佳时机,应讲究养藏之道,适时进补,可以增加营养,祛寒气、壮身体。

三九四九冰上走如何度过*冷的时期

这季节可适当多吃羊肉、牛肉、芹菜、白萝卜、土豆、大白菜、菠菜、苹果、桂圆等。此时也正是亲朋好友相聚,吃麻辣*锅、红焖羊肉的好时节哦。“三九补一冬,来年无病痛”,可见“三九”养生何等重要,大家都记得要好好温补下!

保暖从养生角度来说就是要暖头、暖足、暖背。三九天,记得睡觉前用热水泡脚,不仅能驱寒消除上班的疲劳,还可以促进睡眠,睡个好觉哦!

三九四九冰上走如何度过*冷的时期

三九寒天,养成搓手的习惯对身体健康大有好处。一是能锻炼手指,使手指更加灵活自如,对大脑也有一定的**作用;二是可以促进手部血液循环,防止冻疮发生;三是工作在室内的人经常搓手,可以促进血液循环和新陈代谢,预防感冒。上班族们,看见了么,快快活动活动你们的手指吧!

就算三九四九冰上走,有了小编分享给大家的三九四九养生秘籍,我们也不怕啦!那就赶快收藏起来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