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2015春节过年天气2015长沙春节旅游攻略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长沙2015春节过年天气怎么样?2014年春节马上就要来了,那么长沙2015春节天气怎么样?长沙过年天气如何呢?2015春节长沙天气好不好呢?2015长沙春节旅游攻略是什么呢?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长沙2015春节过年天气情况及2015长沙春节旅游攻略吧!

长沙2015春节过年天气

长沙2015春节过年天气怎么样呢?长沙属亚热带季风性湿润气候。气候特征是:气候温和,降水充沛,雨热同期,四季分明。而我们过年刚好是2月初,虽然我们现在还不能知道长沙2015春节过年天气的具体情况,不过我们可以通过去年(2015年)长沙过年天气来了解下,预计长沙2015春节过年天气*高温度不超过19度,*低温度不超过零下2度。

2015长沙春节旅游攻略

青葱的岳麓山,*红的口味虾,深灰的西汉夫人,蓝黄间的酒吧,橙黄的芒果台,与每周末如约上演的橘洲焰*一样五彩斑斓,长沙,一座制造快乐的山水洲城。

**天:

1湖南省**师范学院

2岳麓书院

3岳麓山

4橘子洲

**天,游览长沙市内的主要景点。前往**师范幽静的校园,感受毛主席当年的学习环境。饭后穿过湘江大桥前往河西,参观岳麓书院,并登山岳麓山,在山顶的茶馆喝一杯茶小憩一会儿。顺道看一眼湘江东去和橘子洲。然后回到河东,在解放西路的酒吧里放松自己。如果是星期六,还可以去看橘子洲的焰*。

餐饮:

中午找个地道的湘菜馆,品尝辣椒炒肉和剁椒鱼头等特色湘菜。晚上别担心*宫殿会关门,几块臭豆腐定会让你亢奋起来。

住宿:

长沙有许多**酒家和宾馆,可以根据不同需求进行选择,大多舒适便捷。

长沙2015春节过年天气2015长沙春节旅游攻略

第二天:

1天心阁

2杜甫江阁

第二天可以游览一下长沙历史文化比较浓厚的几个景点,早餐过后坐车前往天心阁,登上天心阁阁楼,俯瞰长沙美景。接下来去参观为缅怀杜甫而建的杜甫江阁。中午闲逛坡子街品尝长沙特色美食小吃。下午前往烈士公园,到公园后的**件事当然是缅怀先人啦,公园里也有许多的娱乐项目可以选择,在里面散散步也是不错的。接下来再到贾谊故居参观,贾谊故居长沙“*古的古迹”,也是“屈贾之乡”标志性的文化遗产。晚上到湘江风光带享用晚餐,晚饭后在湘江边上散散步。之后你可以随意走进一家环境优雅的大型足浴场所,让疲惫的双脚好好地放松一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