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2015年春节天气预报查询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临近2015年春节,山东省的天气越来越冷了,那么2015年山东天气怎么样呢?山东2015年春节天气怎么样?山东2014年春节期间天气会很冷吗?

山东2015年春节期间天气预测

众所周知,我们今年过年在二月初,那么山东二月份天气怎么样呢?主要有两次冷空气影响我省,旬平均气温接近常年略偏高,2~3日半岛北部地区多云间阴局部有阵雪。

山东气候类型

山东属暖温带季风气候,全省温暖湿润,水热条件较同纬度内陆地区更佳。气候特点是:春季干旱多风,夏季炎热多雨,秋季天高气爽,冬季干燥寒冷。省境光照充足,降水季节分配不均,夏季雨热同期,对农业生产有利。山东省河流较多,黄河是山东省内*大的河流,京杭大运河横过黄河,是山东省的第二大河。

标签: 2015春节天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