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雾天气的危害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本周,我国大部地区出现了大雾天气,尤其是中东部地区尤为严重,能见度*低的可以达到低于50米,严重影响了大家的出行及身心健康,那么大雾天气的危害都有哪些呢?大雾危害有哪些呢?下面**重庆小编就来给大家讲一讲吧!

大雾天气的危害有哪些

雾造成的损失非常惊人。大雾天气导致地面能见度太低,使飞机无**常起落。北京*都**机场几乎每年都出现几天“雾港”,大批航班延误或取消,给乘客和民航造成了很大不便和损失。以“雾都”重庆来说,上个世纪90年代以前每年因雾造成的交通事故、堵车停班停航,经济损失在3000万元以上,1986年仅仅因为大雾笼罩,飞机不能正常起降,就有18个外国经济代表团取消对重庆的访问,严重影响了重庆的对外开放和经济发展。

大雾天气的危害

雾气附着在输电线路瓷瓶、吊瓶等绝缘设备表层,造成输变电设备绝缘性能下降,导致高压线路短路和跳闸,即所谓的“污闪灾害”。大雾破坏了高压输电线路的瓷瓶绝缘,造成大面积停电。

在健康方面,雾天由于湿度过大,人呼吸不畅,心情抑郁不安,呼吸道疾病与关节、腰腿痛等发病率显著提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