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清明节拼假攻略(清明去哪玩呢?)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2015清明节为2015年4月5日(星期六)、6日(星期日)、7日(星期一)开始至7日期间放假,共三天,如果清明节要做拼假的话改如何去拼假呢?清明节拼假后去哪里玩比较好呢?跟随小编一起了解参考参考。

其实清明节正好碰上周末,说拼假不弱说是请长假,有两种长假方式,一种可以拼出8天,一种可以拼出9天。

2015清明节拼假攻略之一:请假5天变8天


如图,**种清明拼假方法是从3月31日请假至4月4日,直至4月7日节日,总共7天5+3模式,适合家乡较远和需要旅游放松的人士。

2015清明节拼假攻略之二:请假4天变9天


如图,第二种清明拼假方法是从4月8日清明节过后开始请假4天,直至4月13日,加上清明节3天,总共为9天,为3+6模式。

小编建议:两种请假方法看是华丽,但并不是很实用,毕竟哪位**能给你批那么多天哇!不过如果有年假的话可以试一试,趁此机会可以放松放松,缓解工作压力。

2014清明节去哪里玩好呢?

如果按以上方式拼假,清明节旅游的时间还是很充裕的,那么清明节都有哪些热门景点呢?

烟花三月下扬州*美不过瘦西湖

**理由:烟花三月指的是阴历三月,阳历就是四月了,这时候的扬州城桃红柳绿,煞是好看,正好人也不是很多,可以悠闲的欣赏早春的景色。

李白为扬州做了一个千年免费广告:故人西辞黄鹤楼,烟花三月下扬州!扬州的瘦西湖一年四季都好看的,春夏秋三季固然花花草草多,到了冬天雪花纷飞的季节,瘦西湖两岸的亭台楼阁都掩映在一片白茫茫之下,更是动人心魄,别有一番风味哦!

瘦西湖*值得一看的是乾隆皇帝封的钓鱼台,北海大桥和五龙亭合二为一的五亭桥以及仅凭一名即令古往今来的文人学者打了一千多年笔墨官司的千古之谜二十四桥,而且瘦西湖在细雨蒙蒙中、烟花三月时、大雪纷飞里给人的感觉更是一种说不出来的震撼,一种让人想捧在手心里呵护的凄美,我说的你感受不到,实地体验过才能领略。

以上两个都是不错的踏青地点哦,而且这么长的假期,还有比如婺源油菜花节、**林芝桃花节都是不错的选择哦!

**重庆提醒:清明时节,气温转暖,草木萌动,天气清澈明朗,万物欣欣向荣,清明含有明洁之意。到了清明节气,东亚大气环流已实现从冬到春的转变。西风带槽脊移动频繁,低层高低气压交替出现。江淮地区冷暖变化幅度较大,雷雨等不稳定降水逐渐增多。出门之前记得查查天气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