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情人节和元宵节是哪天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2015年情人节是什么时候?2014年元宵节是什么时候?两个节日都是情侣们*喜欢的节日,而在2014年这两个节日也在一起啦,情人节和元宵节都在一起了,我们还有什么理由不在一起呢?

情人节情侣间可以互相倾诉爱意,没有表白的可以大胆进行表白;而元宵节吃元宵则是中国的传统习俗,情人节你不想和你心爱的人一起吃元宵吗?小编告诉你,2014年情人节和元宵节是同**!!

2015情人节元宵节是几号?

2015年2月14日是西方情人节,又称为圣瓦伦丁节,而当天也是我国农历正月十五元宵节哦!

情人节元宵节都有什么活动或者习俗吗?

情人节活动大多是情侣之间发出的,不过很多商家也会趁此来****,比如打着情人节打折活动啊什么的,所以啊,情人节回到*初相遇的地方两人畅谈一下,比逛商场好多了!

元宵节就不同了,在很多地方元宵节的活动甚至比春节的活动还要丰富,比如舞龙、舞狮、跑旱船、踩高跷、扭秧等,这些都是历代流传下来的,不过大家记得*清楚的应该还是这三样,赏灯、猜灯谜、耍龙灯。

赏灯,又叫做“放天灯”,来由是过去人们在躲避盗匪侵袭而四散逃逸之后,以燃放天灯为互报平安的信号。由于避难回家的日子正是元宵节,从此以后,每年这**,人们便以放天灯的仪式来庆祝,所以又称天灯为“祈福灯”或“平安灯”。其后逐渐演变为向上天祈福许愿的民俗活动。天灯上写满了心里的各种祈愿,希望天灯能上达天庭,带给人无限的希望和光明。

2014年情人节和元宵节是同**,你打算和谁过呢?**重庆小编提醒您,要赏灯、要约会可要注意天气变化哦,好天气好心情,查天气上**重庆》》天气预报15天查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