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和月亮一起玩耍过吗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你和月亮一起玩耍过吗

你和月亮一起玩耍过吗?月亮距离地球有384000公里,但是在年仅22岁的阿尔巴尼亚摄影师AdrianLimani眼里月亮触手可及,并与月亮一起“玩耍”。就在2012年9月和10月满月期间,天气非常好的情况下Limani突发奇想,和他的弟弟在塞尔维亚利用剪影效果拍摄了一系列把月亮当做篮球、障碍物、扶手等道具玩耍的有趣照片。晴朗的天空使照片看起来更加安静平和。

拥抱月亮

与月亮一起玩耍

镜框中的月亮

月球,俗称月亮,古称太阴,是环绕地球运行的一颗卫星。它是地球的一颗固态卫星,也是离地球*近的天体(与地球之间的平均距离是39万千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