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干燥怎么办海藻、百合有办法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春季干燥怎么办海藻、百合有办法

**重庆3月7日讯昨日(6日)惊蛰到来意味着春天也将不远了,春季南方潮湿北方干燥,一旦天气干燥就容易引发肝*旺,那对于北方人民来说春季应如何养生?有哪些食物可以降肝*?下面由**重庆小编为你解答。

1、海藻

性寒、味咸,含大量碘、藻酸、维生素、蛋白和脂肪等。具有化痰散结之功效。据研究其提取物能较好地抑制血小板凝集和脂质氧化以及抗溃疡。

2、黄瓜

性寒、味甘,含戊糖、维生素B1、维生素B2、烟酸、蛋白质。其细纤维具有促进肠道毒素排泄和降胆固醇作用,其所含丙醇二酸可以抑制糖类物质转化为脂肪,尤其适合脂肪肝的防*。

3、百合

性平、味甘,含蛋白质、脂肪、脱甲秋水仙碱。具有益气补中、益肺止咳的作用,并可软坚安神。秋水仙碱具有抗肝纤维化和肝硬化作用,常食百合可防*肝硬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