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海南清明天气2015海南清明天气预报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2015海南清明天气2015海南清明天气预报

海南省位于中国*南端,*立岛屿,一年四季入春。海南省省会是海口市,而中国*南端城市是三亚市。同时海南还是中国*大经济开发区。而即将到来的清明节,在海南也是很重要的节日,清明节前两天海南人民已经陆续开始扫墓了,海南不同市县扫墓时间也不相同,部分市县是清明节前而部分地区则在清明节那天。不管是清明节前还是清明节那天,扫墓气候很重要。那2015海南清明节天气如何?

2015海南清明天气预测

2015年清明时间是4月5日,而往年海南省4月份上旬气温快速回升,日照有所增加,海南人本地有一说法,清明节过后天气就不会再冷了。预计2015海南全省清明平均气温控制在25℃左右,局部地区将出现高温,天气晴朗。

海南清明天气查询:

海南天气预报

海南天气预报10天

海南天气预报15天

提醒:由于预报时间较长请进入**重庆相关频道进行及时查询,以**准确性。

扩展查询:

海南气温查询

海南穿衣指数

海南PM2.5

**重庆清明专题浏览:

天气:2015清明节天气预报

出行:2015年清明节高速公路免费时间

假期:2015清明节放假安排

清明:清明是什么意思

以上是**重庆为您提供的《2015海南清明天气》节日天气咨询,更多城市天气查询请进入**重庆,**重庆提供天气预报查询一周、PM2.5实时查询等所有天气相关查询服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