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十三岁小孩创建的移动游戏公司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JordanCasey在几年前斥地了他的**个游戏,此刻他年仅13岁。他建树了本人的公司CaseyGames,可是他甚至还没到能够本人打点这家公司的年龄。可是他已经斥地了几个游戏,而且正在全力斥地着本人下一个高文“MyLittleWorld”。Jordan可以说已经打败了所有移动游戏从业者。当他成长到我们这个年数的时辰,他应当已经存在了本人的游戏帝国。当然他今年刚满13岁,可是他已经习惯了聚光灯下的糊口。他常常在各类游戏大会上进行报告。

在游戏财产内,*重头的TedX大会上也能够或许见到他的身影。这为来自爱尔兰的小男孩草创的公司,今朝由他的怙恃代为打点。当大大都其他孩子还在玩游戏时,Jordan已经初步本人编写游戏。他暗示:“当别人在玩我编写的游戏时,我感应很满足。我爱雅观到别人在我的游戏中获得享受。”在德国汉堡进行的CasualConnectEurope大会上,Jordan进行了报告。

会后,我和他共进了晚餐。他有着斗劲浓郁的爱尔兰口音,可是作为晚宴上**的孩子,他默示的泰然自如。他答复人们提出的问题问题,而且对于人们对他提出的定见,他总是礼貌的仔细凝听,有时这些定见甚至与游戏斥地毫无接洽关系。四年前Jordan9岁的时辰,他自学了编程。他浏览了大批的书籍、旁观视频以及在**上进行进修。几年往后,他学会了编写游戏。他的童贞之作是Flash游戏AlienBall,当然这只是他的一次操练。

2012年2月,他建造了这个游戏的iPhone版本AlienBallvs.Humans。这是他**个贸易游戏,也是他*受招待的游戏之一。这个游戏让他获得了人们的关注,由于它成了爱尔兰地区iTunesStore上的*受招待游戏。.往后他又推出了这个游戏的新版本,AlienBallvs.Humans2。往后他又创作了Greenday、SavetheDay等游戏。其中SavetheDay和一家来自南美的广告代办代理商Fabrica告竣了单干,而且这个游戏成了巴西儿童节的官方举荐游戏。

此外,他还编写了游戏FoodWorld,这是一个儿童多人在线游戏。2011岁*,他就有了建造这样一个游戏的想法,可是他将这个想法进行了延后。此刻这个游戏已经进入了测试阶段。他此刻的重心,是在斥地前文提到的MyLittleWorld,这个游戏的主人公是一个住在后院的生物,而且这个生物**本人没有同类。这个生物想要体味后院以外的世界,因而他睁开了本人的冒险。对于这个游戏他暗示:“我感应沾染这个游戏会很成功,我为它支出了很多的时刻和全力,但愿它能够很完善。”他但愿能够在今年6月之前完成这个项目。Jordan甚至还雇佣了他的**个员工,一个名为AidanBlackett的男孩,担负FoodWorld游戏的*席美工。他暗示:“我会本人打点大部分的营业,我的怙恃会为我供给辅助。当我在上学的时辰,我妈妈负责帮我查看邮件。”LouiseCasey是Jordan的母亲,她暗示:“此刻我感触他的工作很乏味,可是我们还要平衡他的工作和进修之间的关系。当他完成天天的作业往后,我们会持续撑持他的工作。他也很享受在晚间和周末斥地游戏。Jordan在黉舍很是全力,他会在完成作业往后初步工作。只要游戏斥地不影响他的进修,我就不会禁止他。

我们也会尽*大的全力为他供给辅助,可是大部分工作还是他本人完成的。他在很小的时辰就想要成为一名商人,是以这些工作对他来讲很故意思。他也非常享受这样的工作。他插手了一些大会,熟谙了很多精良的人,我感触这对他来讲也是一种进修。”他曾经在多个大会上进行过报告,例如nnesLionsFestival,TedX@NewDelhi,Gamecity7,BETT2013,theSmartphoneandTabletGamesSummit以及CasualConnectEurope等。这些报告让他在业内变得尽人皆知,他也曾领受过一些爱尔兰电视台的采访,例如TV3和RTÉ。当然,这一切都源于他斥地的精良的游戏。Jordan暗示他将持续本人的学业。

他暗示:“此刻上学和工作之间的平衡是一件很坚苦的工作,由于我常常要去插手各类会议,甚至于错过上课。下学后我会在图书馆进修两个小时,但愿这样能够让我遇上黉舍的进度,并经过过程测验等。在回抵家往后,我还会持续工作,或是看一会电视。”此外,他还会将本人的一部分收入捐给慈祥机构。Jordan暗示:“我还太年轻,没法存在本人的办公室,我此刻还未将公司做出规模的筹算。当我再长大一点,我但愿能够租用本人的写字楼,而且进行扩大。我的方针是创作**出身避世界上*好玩、质量*高的游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