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住机遇从草根站长到网络公司CEO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5年来,我从一名草根站长成了一家存在十几名员工公司的CEO,当然公司很小,但这是我创业的解缆点,也是我为之奋斗的事业。趁可贵有空,我也来讲说我做站的履历,当然称不上成功,但仍但愿给那些没法**的草根站长们一点启发。

刚上大学那会,我没此外欢兴奋乐爱好,**热中的就是泡在网上,根底除了上课就是在那上网,应当就是此刻**所说的宅男吧。但我不像此外同学那样天天打游戏,聊QQ,根底上我上网只看网站,朵拉朵尚看各类各样的网站,有时辰也会研究他们的**编制,由于我一贯感应沾染汇集是往后的成长趋向。

大二,我初步了本人的草根站长之路。一路头不懂网站若何建造,花了2个月的时刻啃书做了一个很是简略的网站,但对我来讲已经是很有成绩感的了。学完了html又初步学asp,记得那时我们的大学教员也不会asp,完整靠自学,但学到*后就有点吃力了,由于事实下场不是理科生,也从来没接触过编程。后来在网上经伴侣一说,才**实在不用这么麻烦,网上有现成的CMS法式榜样,只要简略设置一下便可以把网站弄出来。这把我欢乐坏了,从糊口费中省了一部分下来,买了空间和域名,一会儿就把网站给弄起来了。记得我**个网站名字叫“巴黎糊口”,介先容的是巴黎的一些景象以及图片。当然,做这个网站的时辰还沉迷于孤高感中,完整没有考虑过**的问题问题,功效就是半年后黯然下线。

若是说**个网站是出于乐趣的小我网站,那么第二个网站就是完整以**为方针“垃圾站”了。那时看到一篇文章,先容若何建造垃圾站而后挂广告**,我就遵守文章中的编制做了三个垃圾站,而后挂上了GoogleAD。**天我查看收入,**是0,第二天还是0……,直到一个月往后,我偶然间再次翻开Google的广告同盟后台,**竟然有了几毛*的收入,当然这几毛*连买个包子都不够,但我却兴奋的要命,由于我事实下场坚信,经过过程汇集也是可以*到*的。大学糊口是余暇的,我把这些余暇的时刻都用在了建站上。

大学时代大巨细微的网站做过几十个,也接触了GoogleAD、弹窗、淘宝客等**编制,但事实下场都没能保持下去。理想是夸姣的,现实是残暴的,转眼到了却业的时辰,我的精力也转移到找工作上,而站长就只能作为我的第二职业。刚结业那会,我决定好好做一个网站,思虑了很久,**还是文娱消息+笑话的网站斗劲合适我,本*斗劲多,流量也斗劲可观,因而乎,“河津文娱网”就在这样的景象下出身避世了。

网站建起来后,由于工作的关系也没若何做宣传,泛泛泛泛做一点简略的seo                                ,周末的时辰偶然会去印一些传单去小区里面发一下,两个月后,流量上了1000IP。但这时辰考虑**还太早了,而且网站成长碰着了瓶颈,流量若何也上不去了。正在忧?的时辰,一次和洽友的聊天,却完整转变了我的人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