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岸纳溪沟港口扩建预计年底完工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记者从南岸区获悉,南岸纳溪沟港口二期扩建目前已进入堆场建设,预计今年底完工。到明年三期扩建动工并投用后,港口吞吐量将扩大到*大700万吨,成为渝新欧铁路的物资集散地。

据介绍,纳溪沟港口位于朝天门港下游12公里处,此前只是单一的装卸码头。从前年启动扩建以来,该港口目前涵盖了码头装卸、仓储服务、物流配送等服务功能,年货物吞吐量达到200万吨,成为茶园、东港等园区企业的水运物流渠道。

纳溪沟港口负责人表示,通过与重庆交运集团合作,目前经纳溪沟港口装卸的货物已实现公路、铁路、水路等多式联运。今后,西南地区及长江中游地区通过渝新欧铁路发往欧洲的货物,可以通过公路、水运等运输方式,在港口进行集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